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10-24 11:23:08
  • 產業範疇:傢俱寢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50) 推薦數(1) 點閱率(4983) 回應量(0)
  • 資料來源:
  • 相關地點:
  • 新聞摘要:打造“宜居”生活,其實非常簡單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不少房奴們在裝修時是能簡則簡,讓家只是成為遮風避雨的場所。殊不知,通過一些小細節的表現,完全可以讓家成為你心靈的棲息地,打造“宜居”生活,其實非常簡單。做到以下7點,你就出師了!
“宜居”是一種態度、一種思考模式、一種生活方式。它應使將身處其中的人們得到激勵、包容、平和、享受和愉悅。

1、書房入陣
立方體的地台上透露實木的淡然,一件中式的茶吧台恰好在主人閱讀之餘用來休養生息。平淡敞闊、悠閒自得,一派泰然喜悅的溫情。

2、大空間裡圖行天下的食色
客廳與餐廚空間是開放貫通的,白色的鋼架桌椅,剔透的水晶吊燈和酒具,一捧盛放的鮮花,格外養眼。

3、客廳的智慧
客廳也是新經典風格,簡單平實中透露細節的溫婉輕盈。實木的運用鬆軟的腳踏消除玻璃茶几的冰冷,體現內斂節制的居室性格。

4、視聽室
打開聽覺、視覺,一切感觀。自然的採光景觀和綠色牆紙挑起一屋的清雅。深灰藍地面、條紋沙發支起一牆攀滕。

5、情趣陽光浴室
三樓的陽台寬闊獨立,採光極好,設計師將浴缸搬上陽台,頗具創意的陽光浴室溫情洋溢,處處顯露生活情趣。自控窗簾、近2米的大浴缸、實木地台、寬闊的景觀視野……令沐浴舒適無比。

6、茗茶與禪意
陽光房浴室的一角,茶香纏綿,是為溝通和思考專門
準備的。

7、浴室裡的慢調生活
和諧而自然,簡單的主題浴室令身心陡然慢下來,生活出現了新的可能。










資料來源:
http://www.livingbug.com/?p=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