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4-05-21 10:47:58
  • 產業範疇:傢俱寢具 藝品擺飾 衛浴設備 燈具照明 家飾收納
  • 評比指數:熱門度(35) 推薦數(0) 點閱率(3495) 回應量(0)
  • 資料來源:邑夫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 相關地點:桃園縣 桃園市 三民路一段一號(桃園巨蛋體育館)
  • 新聞摘要:5/30~6/2桃園巨蛋創意家具暨居家建材大展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2014桃園首波強檔「家具名床燈飾建材大展」震撼豋場!
市面上所販售的家具款式、風格、功能性百百種,牽一髮動全身,如何挑選能讓自己的居家空間創造零違和感,甚至帶有個人風味特色?5月30日至6月2日就來桃園巨蛋獲得最快速、最齊全、最重要的居家資訊!

本檔邀集各家知名優質業者齊聚一堂,居家主題規劃有「精品家具」、「舒眠名床」「創意家飾」、「生活用品」及「居家建材」讓消費者在現場就能從客廳沙發、主臥床墊、書房收納、廚房衛浴、家飾用品等一次購足!完美打造「特色居家、生活美學」讓您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能品味到最獨特的居家饗宴!展出時間為每日下午1點到晚上9點,假日還特別提前至上午10點開展,全程免費參觀,只有四天,不容錯過!


歡慶端午 驚爆破盤價 僅此一檔!
睽違半年再度與大家見面的端午強檔「桃園巨蛋家具名床燈飾建材大展」就是要給民眾最Sepical的好康活動;每日參觀本展前100名來賓,即可至大會服務台兌換「2合1輕巧筆記本」;消費滿額還可將精選對杯、情人碗筷組、日式盤組、多功能沖泡壺及富貴料理鍋通通帶回家!適逢端午佳節,本檔還特別集結廠商推出獨家破盤活動!多項限量優質商品最低只要3.7折!現場還不定時推出贈品限時加碼送,就是要給您驚喜連連,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