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宏遠儀器專營Leica測量儀器、雷射測距儀、墨線儀、水平儀、水準儀的銷售與維修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進口商品 專利商品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全省
  • 產業領域:室內設計 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66) 推薦數(9) 點閱率(6369) 回應量(1)
  • 產品簡介:使用Leica Lino雷射墨線儀系列產品, 它們可以投射出毫米级精度的雷射光線或光點, 讓您工作不間斷, 順利又簡單。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系列 : L2P5、P5、P3、L2

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 L2P5
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 L2P5 集合了Lino系列所有雷射光點線儀的優勢. 它可投射4個雷射光點和2條十字雷射光線, 只需一台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 L2P5 各項室內准直水平任務都可搞定!

十字墨線儀Leica LINO L2
十字墨線儀Leica LINO L2在使用雷射觀測器情況為最少30m/自動穩定精度±1.0mm@5m傾斜範圍4°±0.5/水平精度±1mm@5m/垂直精度:整個距離的±0.75mm@3m/波長635nm/工作溫度-10℃至40℃/尺寸:96x91x54mm/320g

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 P3
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 P3適合於鉛垂測量上下是否準直,快速又精準。擁有Leica獨有的長距測量技術和磁性多功能底座, 並能自動調平。

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 P5
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 P5 有5個雷射光束,而這恰恰在彼此成直角,大大簡化了設置的任務,使您的室內裝修更精確更有效率!

雷射墨線儀Leica LINO系列 : L2P5、P5、P3、L2

宏遠儀器有限公司
02-2918-9850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6弄4號4樓
http://www.control-signa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