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宏遠儀器專營Leica測量儀器、雷射測距儀、墨線儀、水平儀、水準儀的銷售與維修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進口商品 專利商品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全省
  • 產業領域:營建工程 工程顧問
  • 評比指數:熱門度(47) 推薦數(1) 點閱率(4547) 回應量(1)
  • 產品簡介:無論是進行普通測量、建築施工測量,或是穫取隧道或橋樑的精準座標資料,Leica測量系統提供適用的測量儀器和最佳解決方案。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全測站Leica全系列

全測站Leica TM30
全新一代精密監測機器人-Leica TM30全測站將0.5"的測角精度以及快速的數據獲取能力融為一體,出色的精度,卓越的可靠性以及專業的產品設計都賦予了徠卡TM30全站儀極高的性能。讓工程師們能更高效,更經濟的監測和評估建築物的安全狀態。

全測站Leica TS30
新型的地理測繪全站儀Leica TS30代表更精確、高可靠性角度和距離檢測的最新水平。新型Leica TS30以其很高的迴轉運動加速度和速度,以及儀器和鏡頭精確的運動方式而征服了用戶;而且也實現了準確的角度和距離檢測與最佳的自動化相結合。

全測站Leica TS06
LeicaTS系列全站儀中一款專業型全站儀TS06,具備全測站儀的基本功能外,附加了更大容量的數據存儲,USB和藍牙選項,以及更多的本地化應用程序,全測站儀TS06 Ultra是您測量的專業工具。

全測站儀Leica FlexLine TS09
全測站儀TS09延續Leica全站儀的經典特性,具高測距測角精度及可靠性,此外,TS09全測站儀更增添了藍芽、USB隨身碟儲存功能,在在滿足測量作業要求的同時,更增添了儀器時尚性能。

全測站Leica全系列 : TM30、TS30、TS06、TS09、Viva TS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