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知名品牌
  • 產品價格:新台幣 $999,999元
  • 交易地點:
  • 產業領域:工商服務
  • 評比指數:熱門度(37) 推薦數(0) 點閱率(3675) 回應量(1)
  • 產品簡介:Polycom 為語音、視訊會議與協同作業解決方案帶來了無與倫比的價格和性能,可供更多的員工和機構使用。瞭解到了這一點,就毫不奇怪為什麼全球有那麼多的人正在使用 Polycom 的解決方案,使用它來增強協同作業、獲得競爭優勢並節約成本。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視訊溝通無國界 遠距教學無疆界
企業應用簡介
中小企業應用
  毫無疑問,資訊時代創造了一個隨時連線、可隨時取得任何資訊的世界。在今天的全球性經濟中,尤其是對中小企業,要想超越大型全球性企業、贏得並保持競爭優勢,真正的關鍵可能就是與商業合作夥伴面對面交談的能力。
  你可以想像,馬路上忙碌的員工、現場銷售人員、客戶服務代表、經營專家、業務發展經理以及其他所有主要工作都在路上的人們,能與他們召開會議、進行協同作業,將產生怎樣的效果!
  你可以想像這對您的企業會有怎樣的好處--更高的生產力、更高的效率、更快的產品上市時間以及更大的客戶忠誠度!
  Polycom 為語音、視訊會議與協同作業解決方案帶來了無與倫比的價格和性能,可供更多的員工和機構使用。瞭解到了這一點,就毫不奇怪為什麼全球有那麼多的人正在使用 Polycom 的解決方案,使用它來增強協同作業、獲得競爭優勢並節約成本。
大型企業組織應用
  現在,您再也用不著為了大量的企業溝通而在辦公室或者現場辦事處之間疲於奔命。但是愈加超出各單位自身範圍的通訊網絡,卻讓安全性、可訪問性和可靠性問題日益嚴重。而四處分散的工作群體則令這些問題愈加複雜。不過有眼光的機構也已經看到,充分利用全球各地資源完全可以變成一種競爭優勢。
  即時協同作業通訊的戰略性使用,可以提高生產力、加速產品上市時間,並且可以隨時找到恰當的專業人員--無論他們身在何處,此外還可增強客戶和供應商的忠誠度,所有這些均可產生更高的獲利能力。
 考慮到網際網路和全球化趨勢,不難理解為什麼超越國界的即時通訊會在企業競爭中演變成唯一並且最重要的區分因素,同時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這種趨勢不可逆轉。而Polycom 的創新型成套通訊解決方案,創造出一種更為直接、更加引人入勝而且更有活力的協同作業體驗。這種體驗可讓IT 人員輕鬆整合並維護,並由最終使用者實際運用。
產品應用
聯網視訊會議應用
Polycom所提供的聯網會議應用平臺可協助各種不同規模與需求的企業組織更有效地運用及管理視訊會議資源,同時將視訊會議可應用性發揮至最大。
 多點會議橋接平台
Polycom 的多點會議橋接平臺採用開放式體系結構,從基於IP架構下的高解晰視訊會議到高度安全且可擴展的相關服務應用,涵蓋了廣泛的會議需求。在不同的需求之間,Polycom多點會議橋接平臺為各種不同的環境提供了最具彈性的解決方案。
 會議管理應用平台
Polycom 管理應用平臺在集中式或者獨立式解決方案中,提供了功能強大且可擴展的會議、設備、網路管理、排程及閘道管理功能,同時可與企業現有的多點會議橋接平臺輕鬆整合。
錄製與串流服務
Polycom 錄製與串流平臺,可提供各種視訊會議錄製備份或網路瀏覽器即時觀看需求,可大幅增加企業教育訓練、內部溝通討論和知識管理資源的可利用程度。
資訊安全與防火牆
Polycom 的網路安全與防火牆平臺為企業網路提供可信路由,將遠端視訊會議內容安全地延伸到另一端的組織和團隊。
網真與視訊會議
Polycom針對各種不同的使用環境、需求,甚至是不同的採購預算提供完整一系列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輕鬆且安心地選擇適合自己的視訊溝通工具。
 網真視訊會議方案
Polycom所提供的聯網會議應用平臺可協助各種不同規模與需求的企業組織更有效地運用及管理視訊會議資源,同時將視訊會議可應用性發揮至最大。
 會議室型產品
Polycom針對各種不同的使用環境、需求,甚至是不同的採購預算提供完整一系列的視訊會議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輕鬆且安心地選擇適合自己的視訊溝通工具。
 個人用及桌上型產品用
Polycom以一貫優異的語音專業技術結合各種不同應用,延伸發展出完整的語音應用方案,從個人桌上型設備到大型會議使用的混音控制設備,讓使用者可輕鬆無礙地進行即時溝通。
選配附件
Polycom的整合通訊應用方案協助企業輕鬆地進行異質平台整合,將各通訊平台資源發揮至最大,可有效減輕管理人力負擔、簡化流程並降低成本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