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自有品牌 台灣製造 專利商品
  • 產品價格:新台幣 $12,800元
  • 交易地點:
  • 產業領域:水電空調 家電設備
  • 評比指數:熱門度(41) 推薦數(4) 點閱率(3445) 回應量(1)
  • 產品簡介:CM-316淨氧機 5-12坪 用途:居家、會議室、幼稚園、診所...等。具殺菌、除臭、消毒、除粉塵降低過敏原、除二手菸等功能。給您一個宛如森林般清新的環境。 尺寸:50*16*6.6CM 負離子量:400,000個/每一出風口 02-22953311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SELVACM-316清淨機之功效:

1. 淨化空氣:

SELVA淨氧機釋放出的高濃度負離子及穩定量(0.05ppm以下)的臭氧,不僅能吸附空氣中的灰塵及微粒雜質,將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及過敏原分解,有效淨化空氣,預防疾病感染。

2. 強效殺菌:

SELVA淨氧機能同時釋放出的負離子及臭氧,具有很強的氧化還原作用,能破壞細菌的細胞膜或細胞原生質活性酶的活性,進而達到抗菌殺菌的目的。

3. 強力除臭:

SELVA淨氧機釋放出的負離子及臭氧不但能完全分解空氣中的異味分子及有害物質,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有效減少裝修污染,還可有效去除垃圾及寵物所散發出的異味,永保室內空氣品質清新自然。

4. 有效除二手菸:

SELVA淨氧機釋放的負離子與帯正電的煙塵分子結合,因此能迅速而有效的排除煙塵。並且利用臭氧的強大分解力,將香菸中的尼古丁和焦油迅速分解,去除煙味。

本機超省電,而且無需任何濾心濾網等耗材,清洗容易,不必再花錢買耗材。

負離子被稱為空氣中的維他命,長時間在負離子量高的環境有益身體健康。
洽詢專線:02-2295 3311 0958-826986

http://www.o3-33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