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知名品牌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全省
  • 產業領域:代銷仲介
  • 評比指數:熱門度(63) 推薦數(0) 點閱率(6266) 回應量(0)
  • 產品簡介:富豪海灣赤柱洋房獨立屋-4944" 約$7000萬 -$97,000萬 超低價約15500每平方英尺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發展商 富豪國際酒店集團及中國海外 入伙日期 2003第四季
洋房幢數 139幢 (1期84間、2期55間) 會所設施 泳池、宴會廳、健身室、桑拿浴室等
洋房層數 每幢為三層半高洋房 樓盤特色 -無敵廣角海景
-每座洋房皆有私人前後花園及車房
-13呎超高樓底
洋房間隔 5房至7房(連雙主人套房) 平面圖則 type II
type VI
type VIII
洋房面積 約4,100至5,742呎
(包括8伙董事屋洋房)

非凡人‧非凡家

赤柱黃麻角豪宅富豪海灣,是繼紅山半島於90年代落成後,南區首次出現的大型豪宅新供應,因此極之珍貴罕有。

富豪海灣為歐陸式意大利風格,座落於赤柱尾段,環境幽靜,坐擁赤柱灣迷人海景。物業一期由四列排屋組成,依山而建。

物業一期A段及C段洋房以上行式設計,B段及D段則以下行式設計,戶戶單向及向海,盡享怡人景色。

物業特點: 富豪海灣屬南區近年罕有的大型豪宅。目前南區大部份面積較大之大型豪宅主要為三千多平方呎,而四千呎以上單幢屋的巨型豪宅則供應不多,故富豪海灣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每幢洋房均設私人前後花園及天台,發展商並聘有專人為住戶設計園藝。

物業間隔: 物業分上行式及下行式,包括有排屋、獨立屋及董事屋。洋房提供2至5套房多種選擇,連私人前後花園及車房。洋房部份層數是採用近年流行的「半樓」設計,令睡房更獨立分間。

董事屋: 富豪海灣只有8間董事屋,即獨立大屋,面積由4,700至最大5,742呎。包括臨海第一排的D1, D25及D50屋;臨海第二排的C1,C23及C25屋;以及臨海第四排的A20及A32屋。

物業設施: 逾千萬大型豪華會所,總面積3萬方,首層樓底高13米,氣勢十足。設施包括:兒童遊樂場、健身室、桑拿浴室、多功能會議廳及30公呎的戶外泳池。

每幢洋房設有約兩至三個車位。

選用全港最優質的管理公司,為住客提供五星級的客戶服務(如洗衣、訂報及其他生活起居所需)。

逾千萬元保安系統: 除屋苑大閘可分辨住戶的私家車外,每幢洋房的三邊外牆亦裝設紅外線探測器及閉路電視,屋外則設手指模機以辨認出入者身份。

物業銷售詳情: 該盤已申請售樓的第一期,共有八十四伙;第二期另有五十五伙,將在年底推出。

24小時查詢 / 預約睇樓銷售熱線: 852-97566020-陳先生 QQ:195399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