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知名品牌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全省
  • 產業領域:代銷仲介
  • 評比指數:熱門度(48) 推薦數(0) 點閱率(4754) 回應量(0)
  • 產品簡介:物業優點: 全新貴族學府區(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及珠海學院)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新地旗下青山公路沿岸低密度住宅登場
正式命名為「星堤」


物業優點: 全新貴族學府區(哈羅香港國際學校及珠海學院)


新鴻基地產(新地)宣佈,旗下位於青山公路沿岸的低密度住宅項目,正式命名為「星堤 Avignon」。由新地悉心策劃的「星堤」毗鄰大欖郊野公園,環抱醉人海景、翠綠山巒,配以「莫奈花園」為主題園林設計的三重優美景觀,更是低密度豪宅小鎮區內的首個住宅項目,生活享受媲美淺水灣及清水灣的沿岸豪宅地區。

新地代理高級銷售及市務經理譚錫湛表示:「政府早前提出以『休閒市鎮,環抱山海』作為青山公路掃管笏地區的設計概念,並銳意發展該區成低密度住宅及園林式小鎮,足見區內發展潛力無窮。位處青山公路沿岸的『星堤 Avignon』,英文名字取自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內一個幅員廣闊的大城巿。該城巿以大型綠化及花海園林見稱,鄰近著名地中海『蔚藍海岸』(Côte d'Azur),擁有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歷史建築,與『星堤』的低密度豪宅小鎮理念極為配合。我們更特別仿效『印象派之父』莫奈(Monet Claude)所居住的『莫奈花園』,打造出如詩似畫的獨特私家園林,整體綠化地帶的覆蓋率高達八成,讓『星堤』媲美現代城市中的迷人綠洲。」

廣闊綠化庭園 優美景色如畫

「莫奈花園」是「星堤」精心引進的私家園林概念,設計源自印象派畫家莫奈創作傳世傑作的所在地。自1883年起,這位印象派大師定居於法國吉維尼的莊園作畫,更在日本園藝師的協助下,採用無數的睡蓮及荷花,配合一道雅致的日本橋,建成舉世聞名的「莫奈花園」。「星堤」的特色「莫奈花園」正是據此而建,園內種植了大量不同品種的花卉及樹木,以及大型水池與日本橋,以綠色感覺包圍整個項目,重現十九世紀法國濃厚的藝術氣息,令住戶恍如置身莫奈如詩似畫的美境之中。

蔚藍沿岸小鎮 多元化單位選擇

遠離煩囂的「星堤」位於青山公路沿岸掃管笏地段,物業面向蔚藍海岸,背靠青翠山巒,加上環抱整個項目的蒼綠庭園,讓住戶坐擁三重迷人景觀,猶如棲身法國小鎮的世外桃源。「星堤」提供極低密度的居住環境,項目由十幢十層高的平房及30間洋房所組成,單位面積選擇多元化,由一房到四房以至不同類型的特色單位,滿足不同買家需要。這種生活享受及多重景觀,以及新鴻基地產優質建築的品牌,將「星堤」提升至足以媲美淺水灣及清水灣沿岸豪宅區的水平。

「星堤」基本資料

地址:
屯門掃管笏管翠路一號

單位總數:
459個

單位種類:
一房至四房、複式單位、特色單位以及洋房別墅

發展商:
新鴻基地產

銷售熱線: 852-97566020-陳先生 QQ:195399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