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大綠地庭園傢俱, 專營柚木家具、戶外家具、實木家具、原木家具、藤編家具、天然藤家具、桃花心木家具、椅墊、抱枕...等。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資料插圖
  • 站台類型:生活居家
  • 企業網站:大綠地庭園傢俱官網
  • 產業領域:傢俱寢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38) 推薦數(1) 點閱率(2324) 回應量(0)
  • 站台簡介:本公司分布於台灣、印尼、大陸,藉由匯集具競爭優勢的資源,專營柚木家具、膠藤家具、戶外家具...等,包含椅墊車縫訂製,完整生產線一貫服務,確保產品品質。
相關連結資料插圖

大綠地庭園傢俱有限公司,2005年創業至今, 保持活力,不斷的進步。   

本公司分布於台灣、印尼、大陸,藉由匯集具競爭優勢的資源,並且集合了布料生產、椅墊車縫、家具設計及生產,完整的生產線,能確保產品品質價值,讓你不必再面臨分地採購的困擾,為客戶創造最高質感 的生活環境。   

我們提供了柚木家具、原木家具、戶外休閒桌椅、柚木沙發、藤編家具、桃花心木家具...等各項家具服務;客製化服務更是我們近年來極力為各位服務的方向。   

了解現代人對於自然空間的渴望與需求,致力創造回歸生命本質的家具,堅持細節就是要給您最好。
生命中休息片刻的瞬間,洗滌身心靈,體現慢活讓生活更快活的LOHAS精神。

產品諮詢專線:04-2665-3261 / 3291
百坪參觀展場:台中市沙鹿區鎮政路46巷10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