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各式EPOXY環氧樹脂工程、停車場、止滑車道地坪、止滑防塵地坪、砂漿型地坪、抗靜電地坪、FRP 玻璃纖、耐酸鹼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相關連結資料插圖
  • 站台類型:建築營造
  • 個人網站:耐美樹脂地板有限公司
  • 產業領域:營建工程 防水隔熱 地板天花
  • 評比指數:熱門度(19) 推薦數(1) 點閱率(1937) 回應量(0)
  • 站台簡介:值得信賴的耐美樹脂 網站:http://www.nai-mei.com.tw 連絡專線:(02)2245-3226、0922-795697
相關連結資料插圖

◎EPOXY環氧樹脂地板是具有耐用又美麗的性質,也是全公司員工努力達到的施工目標,故公司抬頭以「耐美」稱之,全名為「耐美樹脂地板有限公司」。本公司有十五年以上經驗的堅實團隊及提供更合理的價格,為您打造堅固、美麗又乾淨的地床。

◎耐美樹脂地板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EPOXY地坪施工廠商,施工需求客戶包括各種行業,如食品業、生技業、醫療產業、化工業、紡織業、紙業、半導體業、電子 產業等,甚至車站、碼頭、橋樑、機場、溜冰場、廚房等,樣樣都可鋪 設。

營業項目
◎各式EPOXY環氧樹脂工程、停車場、止滑車道地坪、止滑防塵地坪、砂漿型地坪、抗靜電地坪、FRP 玻璃纖、耐酸鹼EPOXY、防水止漏工程、屋頂防水工程、PU球場跑道、壓克力球場、高壓灌注、PU跑道、球場跑道設計、室內地坪等。

在市場高度削價競爭下,低價搶攻卻品質不良的施工市場上,我們仍然堅持「低品質不施工、要做就做到最好的」與『品質至上、服務至上』的精神,來服務客戶

本公司秉持「誠信、專業、品質、服務」的原則與最佳「標準化作業流程」的施工,為您打造堅固、美麗又乾淨的地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