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5-25 09:54:28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63) 推薦數(0) 點閱率(6308)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本次要介紹的公寓雖然只有14坪大,可是內部擁有的機能卻是大大的驚艷所有人。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本次要介紹的公寓雖然只有14坪大,可是內部擁有的機能卻是大大的驚艷所有人。狹長的空間讓住宅裡的配置是並列的,客廳與工作室置於同一個空間中,米白色的沙發和木頭地板讓這裡的氛圍產生輕鬆、舒適的感覺。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一進門來首先會看到的就是廚房,這裡的走道鋪上灰黑色的地磚,視覺上顯得比較穩重。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只能容納一個人的小走道,如果同時間有兩個人興致來起,想做幾道美味佳餚,那得先好好的溝通一番囉!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由於空間實在是太小啦,就弄個空中閣樓當臥室吧,這個專屬秘密基地肯定大受歡迎!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樓梯下的空間經常被忽略,而沒有加以利用是多麼可惜阿,因此把所有可利用的空間妥善的規劃,驚人的效果就會出現了!不用再多買一個衣櫃囉~替荷包省下不少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連廁所的設計也是這麼簡潔有力、乾淨俐落,小歸小該有的還是得備齊。灰白色調的壁面設計給人安定的舒適感,壓力很快地就能夠釋放。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8/02/incredible-space-maximization-in-a-small-studio-a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