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10-27 11:17:02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98) 推薦數(1) 點閱率(9754)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這個辦公室的設計完全是採用白色為基礎色底,色彩的運用,使整個空間感覺相當的明亮~!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個辦公室的設計完全是採用白色為基礎色底,色彩的運用,使整個空間感覺相當的明亮~!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大片式的玻璃窗戶,讓溫暖的陽光照射到整個室內空間,光線相當的充足耶~!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辦公桌的設計超特別的,運用一些色調作為白色的調合,感覺更繽紛有朝氣。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在這樣優美的環境辦公,不僅心情會變好,工作也會變的更有效率了吧!!






資料來源:
http://www.behance.net/gallery/Design-of-office-il-Conte/1341843?utm_source=network&utm_medium=project_footer&utm_campaign=project_footer_refere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