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延伸閱讀

  1. 水壺澆水罐disc00001377
  2. 可愛的餐具創意disc00000432
  3. 按鍵杯disc00001735
  4. 螞蟻在我的湯匙、碗盤上disc00000414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10-27 11:35:20
  • 討論範疇:廚具爐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50) 推薦數(1) 點閱率(4999)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看到這玻璃牛奶盒,是不是會心一笑了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看到這玻璃牛奶盒,是不是會心一笑了呢?牛奶盒用紙做的,大家早就不覺得奇怪。不過,如果你的常用來裝牛奶的杯子也跟紙牛奶盒長的一模一樣,那就很特別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一早起床通常心情都不太好,吃頓早餐在出門也許可以緩和一下情緒。咦,餐具竟然在對我笑!這麼逗趣的餐具,看久了心情真的會變好。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德國人愛喝啤酒是眾所皆知的事,大口豪飲啤酒當然是必要的,不過太平凡的杯子實在是沒有什麼特色!因此德國設計師就設計這款“鞋子啤酒杯”,真可愛!告訴各位一個小常識,在德國賣啤酒的商人,如果沒有把啤酒倒滿至啤酒杯上的刻度,這是違法的唷!(各位有沒有看到這啤酒杯上那一圈的刻痕呢?!)








資料來源
www.likecool.com
http://www.likecool.com/Glass_Half_Pint--Accessories--Home.html
http://www.likecool.com/Smilecup_by_Studio_Psyho--Accessories--Home.html
http://www.likecool.com/German_Beer_Boot--Accessories--Hom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