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01-30 15:26:37
  • 討論範疇:風水地理
  • 評比指數:熱門度(44) 推薦數(0) 點閱率(4383)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一樓最好 門面寬 格局方正 避免高壓電桿、高架橋邊 馬路寬度、街道長度都要考量

人口密集的區段,投資中古屋的店面產品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不會受到景氣影氣響而跌價。對想找店面做生意的人來說,就要依照行業種類的不同,選擇適合的地點。
例如,兒童美語補習班就適合開在住宅社區或住商混合區;高毛利的行業可以考慮在租金昴貴的一級商圈設點;北區房屋建議,評估合適的個別店面有幾個方法:
一、一樓最好:因為客人最容易上門,如果位在二、三樓,比較適合美容、美髮業、補教業、診所等行業。
二、門面要寬:門面最好不要低於五米,三角窗最佳,具有廣告及醒目的效果。
三、店面方正:有利於店內動線安排與商品呈列。
四、避免高壓電桿、高架橋邊:尤其是高架橋橋頭及橋尾因動線關係人氣較難聚集,要儘量避免。
五、馬路寬度、街道長度都要考量:馬路越寬未必越好、選擇二線道或四線道的馬路旁開店最適宜,因為如果馬路太寬,車比人多,還有中央分隔島把馬路兩旁人潮一分為二,六線、八線道的馬路車行速度較快,不容易看到周遭店面。此外,街道越長、店面越密集越好,容易匯集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