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02-16 12:01:54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52) 推薦數(1) 點閱率(5168)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在阿姆斯特丹一家臨時工作室內,沒有現代時尚的辦公桌椅,也沒有裝飾豪華的室內空間,全部內飾都是用貨板搭建而成的:包括辦公桌、樓梯、沙發等等。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在阿姆斯特丹一家臨時工作室內,沒有現代時尚的辦公桌椅,也沒有裝飾豪華的室內空間,全部內飾都是用貨板搭建而成的:包括辦公桌、樓梯、沙發等等。設計師採用了對比強烈的裝飾風格,純白色的牆面與地面,搭配過渡效果的貨板、純黑的座椅、靠墊以及樓梯扶手,給人留下印象深刻的現代感及空間感。對於這間臨時工作室來說,使用貨板材料既美觀大方,同時也省時省力,節約資源,給客戶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資料來源:
http://www.taipeid.com/cuteforum/newtpd_detail.asp?main_id=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