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08-09 11:00:14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43) 推薦數(0) 點閱率(4344)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巴西建築魔術秀 充滿色彩的tea shop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巴西是美食的聖地,更處處充滿熱切的活力,如果要以顏色來形容,在我眼中它並非象徵熱情奔放的紅色,而是豐富繽紛的彩色;無論是文化的多元或是建築的設計都體現巴西的五顏六色。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走在巴西路上,不知情的人也許以為這只是一面色彩鮮艷的藝術塗鴉牆,很可惜,你就這樣錯過了一場建築魔術秀。It is show time~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時間一到準備開店做生意囉!原來這不只是一面牆,而是一棟建築物,更是一間tea shop。拉開每一扇不同顏色的牆面,就有越多的驚喜出現,連開店都成了一種魔術表演,顛覆以往的商店概念。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運用空心的建築設計,以內收方式將所有置物櫃、吧檯、甚至招牌都内嵌於牆面中,讓建築變得更靈活、便利,連料理檯都出現了,這真是太神奇了呢!
tea shop實際大小只有約10平方公尺的面積,為了不浪費每一寸空間,又能容納所有商品及器材,於是以區塊方式一塊塊拼湊結合,更以鮮明的顏色區隔,除了容易辨別外,收店後又將以另一種藝術姿態供人欣賞。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商品架上琳瑯滿目,搖身一變成為華麗時尚茶館,簡單而多彩,無論開店前後都是一件賞心悅目的設計。建築就好像人生,不需太多複雜的束縛反而更能顯現自己獨特的價值與個性!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E5%BB%BA%E7%AF%89&article_id=AE1200973&c=%E5%BB%BA%E7%AF%89%E7%BE%8E%E5%AD%B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