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專業南方松採光罩。地板 。花架。發呆亭。小木屋。圍牆。圍籬。摟梯。休閒桌椅。庭院空中花園規劃。免費到府估價~【園匠工坊】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8-10-11 09:06:56
  • 討論範疇:園藝景觀 營建工程
  • 評比指數:熱門度(58) 推薦數(1) 點閱率(5830)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美國南方松簡介: 美國南方松不僅擁有美觀漂亮的自然紋理外表,而且在所有軟木樹種中具有最強韌材質,不易受碰撞損傷並極為耐磨,由於南方松無與倫比的結構性能,被廣泛地用於各條件下的各種類型的結構建用途。像戶外景觀設施等,被譽為“世界頂級結構用材”。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美國南方松同時亦是世界上最適合作防腐浸泡處理的木材,這種因為其自然多孔的細胞結構特徵,可以使防腐劑均勻地深入到木材內層,並持久地保存,以抵禦各種黴菌、白蟻和其他微生物的浸蝕。
美國本土南方松防腐木材的應用高強度:在許多對強度有特別要求的設施中,南方松是針葉樹種中的最佳選擇,有“世界頂級結構用材”之稱號。
高防腐性:南方松的滲透性強,在進行加壓防腐處理後,化學防腐藥劑均勻、深入地留存於木材中,使其在防止腐朽、白蟻及海洋生物的危害方面有極好的表現、防腐能力達多年以上。
高耐磨性:由於南方松具有極佳的防腐性因此常被用於:
兒童遊戲室、玩具屋、戶外南方松木結構工程樑柱、角、材露台、欄杆、護欄、桌椅、樓梯、扶手、人行木橋、 膠合木橋、涼亭、森林人行步道、雨棚架、圍籬、門廊、隔屏、木製架、花架、植栽槽、戶外平臺、步道、橋樑等設施的建造中,即使在頻繁地使用中,南方松的磨損也很少。
高品質:南方松占美國針葉松總產量的1/4,由於美國在國家森林方面的良好經營,因此其生長品質優良,能滿足使用者的高品質要求
南方松樹種群包含: 長葉松.。短葉松.。濕地松.。火炬松
各種南方松之木材,其外觀是完全類似,邊材為黃白色,心材為紅褐色。年輪明顯,春秋材變化急遽,具有大型縱橫向樹脂溝,淡樹脂香味、具光澤性,交叉區紋孔松型。
南方松以其特出且吸引人的木紋花式著稱,具有自然的吸引力及美觀。屬於結構性用途中材質最強韌、用途最多樣的木材。大多數木材暴露在大自然的風、雨中或過渡的潮濕中時,都會腐朽。需要加壓防腐處理的場合中,南方松一直是人們
偏愛的樹種,因為它的性質易於處理。南方松木具有獨特的細胞結構,容許防腐化學藥劑均勻而深入的滲透,黴菌、白蟻及微生物都無法再以它當作食物來源。
美國南方松 ACQ防腐材特性
美國南方松ACQ防腐材的品質、等級與處理過程皆經過美國國家標準及美國防腐商協會AWPA的保證且符合各項標準,並在每一片材料上蓋有品質保證章。使用者可以安心選用。選用的美南松ACQ防腐材必須根據不同的用途而使用在適當的環境中,才能達到最大的效益。
【園匠工坊】所使用之南方松防腐材為美國原裝進口通過AWPA認證,品質保證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