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10-18 12:29:25
  • 討論範疇:廚具爐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44) 推薦數(1) 點閱率(4413)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槍架造型之可愛刀叉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如果我們常到歐美餐廳用餐,桌面上總是會擺上刀子、叉子和湯匙,即使在家中享用西式大餐也不外乎這三種餐具。但是大家是否注意到這些餐具為了乾淨衛生,在取用食物的尖端總是放至於餐紙巾內或是上方。但是這樣的置放方式可是可以靠設計來把它解決掉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德國知名設計工作室Ding 3000設計了這一款站立式餐具組,只要把三種餐具握丙上的凹槽互相接在一起,餐具就站立起來囉!當過兵的人或是常在看最近很紅的軍教電視劇可能覺得這樣的狀態就跟把槍架在一起一樣,用最基本的三點支撐,可以確保物體站立的很穩定。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一組餐具的握柄處都有設計互相銜接的凹槽,當然不影響正常的使用。組合在一起就會變得非常緊密而且不容易倒下或是散開。如果到餐廳內用餐看到餐具組擺成這樣,應該會覺得很特別吧!Ding 3000設計的這一組接合餐具還有多樣顏色可以挑選,而且大多數是十分鮮豔的色調。不只方便了生活也增加了用餐食慾。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money.udn.com/house/storypage.jsp?f_MAIN_ID=416&f_SUB_ID=4075&f_ART_ID=26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