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11-22 11:58:05
  • 討論範疇:燈具照明
  • 評比指數:熱門度(43) 推薦數(1) 點閱率(4283)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超過6千顆燈泡製作的夢幻雲朵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看過阿里山的雲海,想起臥虎藏龍玉嬌龍的縱身一躍,雲是一個虛幻的東西,人們習於將之具體化,描繪神話故事中被仙人乘坐的雲,動漫世界中巨大的雲之島,甚至是致力於都市計畫的都市酵母以黃色的微笑雲作為象徵,雲給人飄忽、輕盈、氣力、變幻與柔軟之感,遠望雲朵倏忽的變化,帶來心靈的平靜。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個神奇又夢幻的雲朵裝置,是加拿大卡爾加里藝術家caitlind brown的構想,在國際展覽中展出,此燈光互動裝置有個簡單的名稱《cloud》(雲),上方聚集的是超過6000個燈泡做出雲朵般的結構,垂吊著拉線,人群站在裝置下方可拉著拉線將燈光開啟及關閉,創造一個充滿閃爍感的美麗雲朵。此裝置使用鋼鐵、金屬絲弦以及超過6千顆燈泡製成,Caitlind重新想像將廢棄物再利用,藉由5,000個捐贈而來燒壞的燈泡轉變為藝術(在6個燈泡中僅有1個燈泡實際發光),繁瑣的製作轉化成美好的互動。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cloud&article_id=AE1201867&c=%E8%A8%AD%E8%A8%88%E5%A5%BD%E7%89%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