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11-29 10:33:28
  • 討論範疇:燈具照明
  • 評比指數:熱門度(42) 推薦數(1) 點閱率(4216)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Bloom Lamps含苞待放花朵燈 點亮迷人夜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Bloom是設計師Kristine Five Melvær最近的新作——三隻系列花朵臺燈,靈感來源於花朵最自然的狀態。當你打開燈光,漆黑的夜色中像是蓓蕾,又像是水滴,新鮮的水果,粉嫩的色彩和接縫式結構的處理讓人感覺到纖維的細密度,鋼結構彎曲的的臺燈枝幹形態自如。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雖然黑夜的黑色平淡無奇,然而打開這朵燈,屋內一切都顯的自然而純粹,寧靜致遠。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每一盞都是含苞待放的花蕾(帆布材質),配上綠得恰到好處的支架,就等電源接通那一刹那完美的綻放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Bloom&article_id=AE1201589&c=%E5%AE%A4%E5%85%A7%E5%AE%B6%E5%B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