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3-03-14 16:52:17
  • 討論範疇:藝品擺飾
  • 評比指數:熱門度(42) 推薦數(1) 點閱率(4217)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到底是設計品還是藝術創作的2.5D書櫃-Imeuble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不管是書櫃、衣櫃、儲藏櫃,「櫃子」常常是用來放置我們重視、想要保存、珍惜的東西。有時候我們會想要收藏某些物品,不完全是因為這些物體本身,而是這些物體可能充滿了回憶、具有特殊意義等原因,所以我們將它們保留下來。
在斯堪地那維亞被認為是指標性的設計產品-Imeuble 書櫃。曾經刊登在Wallpaper的封面,以及Design milk。起初是設計師 Bjørn Jørund Blikstad 的 MA Program,歷時兩年多後成為一項設計商品。
挪威文裡的家具叫做「møbel」在拉丁文裡有「moveable」可移動的意思,法文的寫法是「meuble」但是因為櫃子是固定在牆壁上不能移動的,因此加上否定用法,就變成了「Imeuble」。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首先在牆上固定平面的結構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組裝上具有空間感的立方格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daman.cool3c.com/node/6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