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3-09-17 10:09:48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45) 推薦數(1) 點閱率(4500)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浴室也要玩設計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當每天為追求卓越表現而汲汲營營生活著時,內心卻始終有個夢寐的渴望,如同美學大師蔣勳所說:「美從愛自己開始」。近幾年,台灣吹起一陣SPA風潮,藉著按摩、芳香、音樂等SPA療程,在短短的2小時間讓緊繃的身心靈獲得釋放與放鬆,更喚起被寵愛的渴望,如果能在自己專屬的空間自娛,盡情享受光和空間的萬千變化,那又何嘗不是另一種滿足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沐˙恬概念館」首創打造專屬個人SPA的沐浴空間,將HOME SPA的概念和設備帶進家中,用設計玩浴室,讓Spa的沐浴習慣更隨己所欲,將浴室成為一處慢活之境,使用智慧e化中控軟體,將多元的衛浴設備操作整合於智慧手機及掌上電腦中,可客製化沐浴方式及氣氛營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HOME SPA」,隨時隨地便在家中展開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此款為義大利REXA的WARP 系列,靈感來自於世界著名的義大利比薩斜塔
其整合歐洲各時尚頂尖衛浴品牌,注入精品藝術設計理念,讓衛浴設備走出浴室,肆無忌憚地游走於臥室、客廳等家中每一隅,跳脫以往牆面隔閡的形式,將仿若藝術品般、取材自大自然現象與建築經典名作的精品衛浴融入傢俱間,創造全然不同的空間設計規劃。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E6%B2%90%E6%81%AC%E6%A6%82%E5%BF%B5%E9%A4%A8&article_id=AE1300520&c=%E5%AE%A4%E5%85%A7%E5%AE%B6%E5%B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