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1-05 16:46:49
  • 討論範疇:傢俱寢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85) 推薦數(0) 點閱率(8507)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這是由加拿大的Fute公司所設計的沙發床大多為獨特的現代風格,像是這個系列的沙發床是以“蠶繭”的外觀打造而成

這是由加拿大的Fute公司所設計的沙發床,他們設計出來的家具大多為獨特的現代風格,像是這個系列的沙發床是以“蠶繭”的外觀打造而成,利用傳統工藝加上藤竹的材質,讓整個沙發床看起來相當舒適。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像不像是葉子捲起來的模樣?躺在裡面不知道會不會產生沐浴在大自然裡的意境。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白色系列看起來像是走南洋風,如果你不能出國到南洋地區,擺放這種沙發床在家裡也很有感覺。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其他還有像是酒杯、吊床和古代酒瓶的造型,每一個都很與眾不同。灰色酒杯呈現的是都會摩登感、白色吊床是有淨化心靈的效果,而棕色酒瓶則有居家的舒適感。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資料來源
http://dezona.com/newsdetails.php?newsid=4412
http://www.futedesign.com/site/collection.php?id=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