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1-29 14:40:38
  • 討論範疇:傢俱寢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82) 推薦數(0) 點閱率(8196)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GRAFT是一家建築和都市規劃公司,他們規劃設計過許多作品,而在2010年他們剛完成的作品就是這個閣樓。

GRAFT是一家建築和都市規劃公司,他們規劃設計過許多作品,而在2010年他們剛完成的作品就是這個閣樓。當然設計閣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是GRAFT公司能夠把住家所要具備的功能和家具,全部結合為一體,確實不簡單!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他們設計出一個“全功能家具”擺放在住家的中心,每個角落都有其功能。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順著時針轉過來,雖然這一面什麼都沒有,可是木頭紋路和平面角度,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無聊,反而增添現代家具的特殊美感!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再轉過來一些,廚房就位在這裡。委託的屋主是一位單身貴族,我想她應該很樂意在這裡展現廚藝宴請朋友!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另外,這個閣樓設計令我感到奇怪的就是這個浴缸,不要說泡澡時會毫無任何遮掩,洗完澡肯定會把地板弄濕,這樣的設計似乎不是很合理。
欣賞完這個閣樓,不知道你心中是否認同或讚賞這樣的設計呢?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3/31/contemporary-loft-with-original-twisted-furniture-in-hambu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