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2-31 12:23:18
  • 討論範疇:建築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103) 推薦數(0) 點閱率(10323)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綠建築在這個現代越來越受到重視,有不少的國家都在致力於建立可以節能減碳的建築物。但是,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可就更厲害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綠建築在這個現代越來越受到重視,有不少的國家都在致力於建立可以節能減碳的建築物,比如說德國的柏林國會大廈就是有名的例子。但是,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可就更厲害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丹麥是一個日照很長的國家,因此建築師AART特別設計了一棟適合丹麥居民的節能屋,取名為“Home for Life”。由於日照長,因此AART利用這項優勢,將屋頂設置太陽能板產能,據說這些所產出來的能源會比消耗的還多,而且這樣的產能系統可以連續使用20年。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另外節能的部份就是把房子的40%的面積改用節能玻璃引進自然光,以及利用感應裝備讓系統自動調整屋子裡的通風,真的很神奇。接下來就來欣賞這美麗且兼顧實用的建築物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4/28/home-for-life-in-denmark-produces-more-energy-than-it-consu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