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08-27 21:05:43
  • 討論範疇:金屬製品
  • 評比指數:熱門度(65) 推薦數(0) 點閱率(6498)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雕飾藝術品,為居家風格加分

雕飾藝術品並不是很多人會做為居家擺飾的選擇,刻板印象讓你以為那就是一種單一顏色、冷冰冰的作品而已,但是看過這次的介紹後,也許可以讓你對雕飾藝術品改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現代空間搭配色彩繽紛、時尚感十足的雕飾品,讓白色的牆面看起來不再單調,反而增添一些活潑感。令人感到最訝異的是這雕飾品僅有簡單的幾個顏色,卻能夠活絡這個空間的氣氛,我想是因為背後的圓弧曲線完美的把氣氛扭轉過來,才能夠呈現你所見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不銹鋼雕塑品一直是一個很大的挑戰,要如何擺放到適當的位置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它”做到了!這是一個很獨特的藝術作品,設計師單純的利用鏡面不鏽鋼的特色─光滑,不論在任何角度都可以反射耀眼的光線。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室內如果只有白皚皚的色調,時間久了反而會讓人感到枯燥無味,不如就用嚴峻的冬天樹木來增添新面貌吧!斑駁的藍色框框住銀色質感的樹木,更增加現代化設計的俐落感。

資料來源
http://www.thesculptureroom.co.uk/epages/Store3_Shop2241.sf/en_GB/?ObjectPath=/Shops/Store3.Shop2241/Categories
http://www.thesculptureroom.co.uk/epages/Store3_Shop2241.sf/en_GB/?ObjectPath=/Shops/Store3.Shop2241/Products/300304
http://www.thesculptureroom.co.uk/epages/Store3_Shop2241.sf/en_GB/?ObjectPath=/Shops/Store3.Shop2241/Products/2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