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2-09 09:20:49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61) 推薦數(0) 點閱率(6075)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Don Lucho他在一棟公寓裡創造出很有趣的“紙裝潢”,在那裡所有的傢俱和器具都是紙板做出來的

有一位藝術家Don Lucho他在一棟公寓裡創造出很有趣的“紙裝潢”,在那裡所有的傢俱和器具都是紙板做出來的,例如床、衣櫃、鍋子、勺子等!另外,讓人覺得訝異的是這些紙板竟然是親手繪製的,為的是要把家的感覺真實的呈現出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臥室裡擺放幾樣簡單的傢俱,一些地方看起來有些凌亂,這可能是男孩的房間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破舊的廚房看起來有點可怕,也許是因為紙的關係,所以不能夠很精美,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一股老舊公寓的氛圍。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最後,廁所當然也是紙做成的,雖然不能夠使用,不過也挺有創意的。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在公寓外頭Don Lucho再添加一筆更令人吃驚的點子──被撞爛的車子,我猜測Don Lucho可能想為公寓增添一些神秘感,所以特意在公寓旁“創造”不單純的車禍。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6/09/crazy-or-cool-entire-house-made-of-paper-by-don-lu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