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必要資訊,快速加入會員!送出後請記得到您所填的信箱中,查看是否能收到本站歡迎加入信函。
會員帳號 ※限4~12字半形小寫英數字母;首字不得為數字、不得註冊含"88yes"的帳號。
登入密碼 ※限6~12字可含特殊字元之半形符號;須注意大小寫有別。
密碼確認 ※請再輸入一次您所設定的密碼,以確保密碼輸入無誤。
市內電話
行動電話

※聯絡電話與行動電話請擇一填寫,用以接收本站重要訊息。
電子郵件
公開
※請填寫常用的電子郵件,用以接收本站重要訊息。
從何得知88Yes
奇摩關鍵字廣告 Google關鍵字廣告 奇摩知識 部落格 網友推薦或親友介紹
Facebook或噗浪 收到手機簡訊 廣告DM 電子報或E-DM 自行搜尋/其他
※請勾選從何得知88Yes。
驗證碼 ※請輸入圖片所顯示的英數字母(不分大小寫)。
會員權益 已詳讀並同意以下會員權益聲明。

歡迎您加入成為88Yes建築百業的會員,所有使用會員服務的使用者(以下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約定條款。這些約定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利益,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站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時,就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使用申請與註冊

1.會員保證其係經政府主管機關核准設立且仍繼續營業之公司、獨資或合夥之工商行號、團體,或年滿二十歲,具有完全行為能力者。若未滿二十歲,則須徵得會員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始得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

2.基於88Yes建築百業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會員同意於註冊時提供完整詳實且符合真實之公司(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若事後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

3.會員提供之公司(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或有任何誤導之嫌,88Yes建築百業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4.如果會員提供之公司(個人)資料違反或破壞88Yes建築百業服務宗旨,本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使用者義務與承諾

5.會員保證其自行建置、維護及更新之資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案及其他設計)及產品、作品、實績案例,絕無侵害他人專利、商標、著作權及其他權利,亦無違反任何法律規定(包括但不限於公平交易法、消費者保護法等)。上刊資料之內容或產品如有任何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情事,會員應負一切法律責任。如本網站因會員之前揭事由以致遭受第三人或政府之請求、追訴、處罰或其他任何不利於本公司之情事,會員應無條件出面負責處理澄清。

6.會員充分瞭解本網站之資料庫僅單純提供第三方平臺服務,由會員自行上傳所欲刊登之產品、作品、實績案例、發包及商情資訊等資料內容。對於資料內容之合法性,本網站並無查核之義務,而係由會員自負其責。惟本網站認定會員之上刊資料內容或產品有違反法令、公序良俗、侵害他人權益或其他有違本網站政策之情事,或接獲第三者或政府機關關於會員之資料內容或產品有違法或侵權之虞之通知時,本網站有權逕行終止該資料之刊登,直至確定無違反法令、公序良俗、侵害他人權益或有違88Yes建築百業政策,會員方得重新申請登錄上刊資料。

7.會員於使用88Yes建築百業期間,知悉或獲取發包業主之資料及案件資料,或是廠商會員相關資料,僅能使用於自身接 / 發案之用,不得將該資料轉供其他第三人查詢、持有或使用。會員亦不得將之轉作為其他商業或非商業之利用。

8.會員如違反上述條款,88Yes建築百業得不經催告,隨時終止會員資料之刊登及所提供之服務,本網站無須對會員負擔任何賠償義務,繳付之費用亦無須依比例退還。

9.會員如違反上述條款,應賠償88Yes建築百業因此所致之一切損害,損害賠償範圍並包含88Yes建築百業因處理會員違約事宜所支付之律師費用及訴訟、仲裁等費用。

10.部分會員服務可能另訂有相關使用規範或約定,會員應同時遵守各該服務或項目之使用規範及相關約定。

會員帳號管理

11.會員註冊後所取得之帳號密碼,需自負妥善保管責任。同時應保證不將88Yes建築百業會員專屬之帳號密碼,提供予關係企業或他人利用。會員如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或不當使用,請立即通知88Yes建築百業客服人員。

個人資料保護與使用

12.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外,88Yes建築百業同意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相關政府機關的命令
  • 會員涉及違反法令、侵害第三人權益、或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
  • 為保護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 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 為維護本系統的正常運作

13.會員同意88Yes建築百業得透過使用者註冊、促銷活動或伺服器日誌文件蒐集使用者資料,並依據分析軟體針對全體使用者資料進行分析,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14.會員同意本網站得主動、或依會員之訂閱,寄送定時或不定時的各式電子報及與商品或服務有關之各項訊息給會員。若會員確定不想要收到電子報及與商品或服務有關的訊息,可以與本網站聯繫取消。

15.會員同意公司行號名稱、聯絡地址、及各項自願公開之資訊可作為本網站名條列印功能之用。

會員服務

16.本網站完成並確認會員申請後,將依本系統當時所建置的服務、項目、內容、狀態及功能,對會員提供服務;本網站保留隨時新增、減少或變更各該服務、項目、內容及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且不另行個別通知。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88Yes建築百業的服務。如果會員繼續使用88Yes建築百業的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17.本網站保留隨時變更免費服務為收費服務、以及變更收費標準之權利,變更後之內容,除公佈於各該網頁外,不另行個別通知。

18.會員了解並同意,使用88Yes建築百業提供之服務,並不代表雙方間成立代理、合夥、委任、合作經營之法律關係。

服務暫停或中斷

19.若有下列情形之一發生時,88Yes建築百業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 對88Yes建築百業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 由於88Yes建築百業之電子通信服務不問任何原因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88Yes建築百業無法提供服務時

20.會員應瞭解並同意,88Yes建築百業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21.會員付費使用之加值服務,如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或因法令規定或依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或因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之事由,而致付費加值服務全部或一部暫停或中斷時,暫停或中斷期間仍照常計費。

免責聲明與風險承擔

22.會員了解並同意88Yes建築百業僅提供網路發包及商情資訊之刊登服務,不保證所有發包及商情資訊之真實性或正確性,亦不保證交易雙方當事人間之履約能力。交易雙方所發生之任何糾紛或損失,概由會員自行依循正當法律途徑解決,與88Yes建築百業無涉。

23.88Yes建築百業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88Yes建築百業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會員明示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之任何損害。

24.本網站不保證任何檔案或資料之上傳及儲存均係可靠且正確無誤,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之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因各該檔案或資料傳送或儲存失敗、遺失或錯誤等所致之損害,本網站不負賠償責任。

25.會員同意使用88Yes建築百業各項服務係基於會員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88Yes建築百業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88Yes建築百業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會員的電腦系統損壞,或是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

26.88Yes建築百業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會員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88Yes建築百業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88Yes建築百業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智慧財產權

27.會員服務所提供的所有網頁設計、介面、URL、商標或標識、電腦程式、資料庫等,以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等,其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資料所有權等,均屬於本網站或授權本網站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28.本網站之各項會員服務,僅提供相關伺服器空間及系統供會員使用,會員不因此而取得本網站及個別會員服務的相關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授權。

終止服務

29.本網站保留隨時停止提供會員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之權利,除對於付費服務按比例退還已收取而未使用之費用外,本網站不因此而對會員負賠償或補償之責任。

30.如會員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各該會員服務之使用規範或約定,本網站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且不因此而對會員負任何賠償或補償之責任。

本使用條款之修改

31.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服務使用條款及各該使用規範或約定之權利,修改後的內容,將公佈在會員服務相關網頁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準據法及管轄權

32.本使用條款及各該會員服務之相關使用規範及約定,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33.因會員服務、或本使用條款及各該會員服務之相關使用規範及約定所發生之爭議,如因此而訴訟,以台灣台中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