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 「名條列印」為銀卡會員及金卡會員才能使用的功能,若您為一般會員,請先進行會員升級
‧ 若您尚未成為88Yes的會員,請先免費加入會員
‧ 名條列印只會篩選出有公開詳細地址的公司資訊及專才履歷;名條中收件者與地址資訊是否詳實正確,
     本站無負責勘定的義務。
‧ 本功能限用IE8、Chrome、及Firefox瀏覽器,並請自行確認電腦電源、網路連線、印表功能是否正常運作。
‧ 「付點列印」啟用前,請先務必確認您所篩選的目標族群無誤;本功能啟用後,無法中止列印或回溯點數。
‧ 「付點列印」以前,建議可先「免費試印」第一頁,以測試您電腦的列印功能,以及列印成品是否切合所需。
‧ 為避免使用者操作不當而重複扣點,「付點列印」按鈕只可以點選一次,點選後按鈕功能即失效。
‧ 名條列印格式:A4,16格/頁

 

名條列印步驟:
                                                  
STEP 1 請先登入會員,然後由「廠商名錄」進入「公司資訊」或「專才履歷」。

STEP 2 點選「名條列印」按鈕進入列印功能頁面

STEP 3 篩選欲列印的名條資料
                      
(1)選擇要列印「公司資訊」或「專才履歷」。
(2)設定欲列印資料的建置時間,如此您可列印到最新的通訊資料,避免重複列印之前列印過的舊資料。
(3)選擇欲列印資料的產業/行業分類,及所在縣市地區,如此可列印到特定行業的通訊資料,
針對您的目標族群作精準行銷。
(4)設定完成後,點選「查詢」按鈕確認通訊資料筆數及所需支付點數。
    若點數不足,請先至「點數充值」購買點數充值包。

STEP 4 點選「免費試印」按鈕,試印第一頁

STEP 5 確認欲列印資料、列印格式、及所需支付點數皆正確無誤後,點選「付點列印」
                               
提醒: (1)「付點列印」啟用前,請先務必確認您所篩選的目標族群無誤;
                  本功能啟用後,無法中止列印或回溯點數。
            (2)「付點列印」按鈕只可點選一次,請不要點選多次,以避免重複扣點。

 

2010-09-29 11:18:14 upd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