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2-17 10:58:02
  • 討論範疇:家飾收納
  • 評比指數:熱門度(38) 推薦數(0) 點閱率(3745) 回應量(1)
  • 話題摘要:請問該如何選購辦公室的屏風呢?
訪客回應
  • 1. KM88YES (2011-02-17 10:58:02)
  • 一般而言,品牌屏風是較有品質及保障的,當然坊間也有許多仿冒的產品,要如何選購又好又實用的屏風,有以下十大技巧:1.看價格:所謂一分錢一分貨,通常價錢過份便宜的就要注意是否為仿冒品或劣質木質屏風,比如說香奈爾的提包一個只要一百元,如此低的價錢,正牌的可能性應該很低,是一樣的道理。 2.看包裝:正牌的屏風在外包裝上面都一律會印有廠牌名稱,如優X、震X等。 3.看業務:優X、震X這兩大品牌都是直營的模式,並無委外代理或經銷,所以當業務向您表示他為優X或震X的代理商時,很有可能是冒名的。 4.看產品:正牌的屏風無論在本體或零附件,都會嵌上自己的LOGO。 5.看公司:有的公司會綁死產品,如某金控的屏風就被綁死,只能向該公司購買,且無法更換經銷商。 6.看師傅:好的師傅工細品質好,差的師傅工粗且偷工減料。 7.看工廠:市場上有工廠很照顧經銷商,只要你要添購屏風,他會調資料確認該公司由何經銷商販售出貨,因此價錢會很硬,且你將無法更換經銷商。 8.看布色:盡量不要挑選特殊布色,若此布色只有某廠商獨家進口或生產,市面上找不到同型時,通常錢價也不會很好看。 9.看規格:各工廠所出產的屏風有許多規格都是該廠獨家生產,與他廠是無法相容的,所以建議不要購買太多不同廠牌的產品,日後若公司擴張搬遷時,因內部隔局改變,屏風將會重組,但因廠牌而不相容,不但必須另外添購,還會多出一堆拆零屏風無法組裝而捨棄,十分不划算。 10.看規劃:一個有經驗的業務,會替業主評估規何規劃是最好最省錢的,而不是一味聽業主單方面的想法,而不考慮可行性及實用性,畢竟業主不是專業。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0303179

共 1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