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最新推薦Top.10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雀斯特手染皮功能椅prod00001885

雀斯特手染皮功能椅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止滑大師PAST浴室磁磚地面專用防滑劑組prod00002972

1.本劑適用於浴室內的各種磁磚地面。 2.本劑對石英磚無效。 3.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 4.可塗抹面積:16平方公尺。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止滑大師PAST水泥地面專用防滑劑prod00002974

1.本劑適用於水泥、粉光水泥、硬化處理過的水泥等水泥地面。 2.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施工簡單、快速,防滑、去污、殺菌一次完成。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止滑大師PAST花崗石地面專用防滑劑組prod00002977

1.本劑適用於花崗石(花崗岩)地面。本劑會降低紅、黑色等深暗色亮面花崗石的顏色與光澤,施工前請先在不明顯處試做確認。 2.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止滑大師PAST水磨石地面專用防滑劑組prod00002980

1.本劑適用於水磨石、磨石子等水磨石地面。 2.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施工簡單、快速,防滑、去污、殺菌一次完成。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復古磁磚/仿古磁磚防滑劑組prod00002982

1.本劑適用於復古磁磚、仿古磁磚。 2.本劑對石英磚、高硬度磁磚無效。使用後,防滑效果不佳或無效時,請改用其他適當的防滑劑。 3.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止滑大師PAST車道地面專用防滑劑prod00002975

1.本劑適用於車道上的石英磚、磁磚、陶磚、抿石、天然小石頭、岩石、水泥、水磨石、碎玻璃等礦物質類的所有地材。本劑對金屬、塑膠、油漆塗料、木材無效。 2.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止滑大師PAST石英磚地面專用防滑劑prod00002976

1.本劑適用於有釉面的石英磚地面(無釉面石英磚請使用磁磚1號防滑劑)。石英磚(透心磚/通體磚),係指表理色澤一致,顏色混入坯體中,不同於一般磁磚釉面顏色僅止於磁磚表面。石英磚表面細看下可看到佈滿本色之外的其他顏色的細小點狀。本劑不得使用於一般磁磚。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抿石(天然小石頭)地面專用防滑劑prod00002979

1.本劑適用於各種碎玻璃、天然小石頭、抿石(水抿石)、鵝卵石等的石頭。 2.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本劑為透明水性液體,施工後不會改變地面外觀也不會殘留於地面。施工簡單、快速,防滑、去污、殺菌一次完成。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止滑大師PAST浴室大理石地面專用防滑劑prod00002981

1.本劑適用於浴室內的各種大理石(化石)、玉石地面。 2.施工後大理石光澤會全部消失,變為柔和霧面,觸感細膩。 3.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

產品介紹資料縮圖
止滑大師PAST戶外磁磚地面專用防滑劑prod00002973

1.本劑只適用於戶外的走道、廣場、車道等各種戶外磁磚地面。2.本劑對石英磚無效。3.本劑會在地表面形成微米防滑孔,產生非常優異的防滑效果。防滑孔為永久性結構永不消失,防滑效果可長期持續。

共 10 筆資料: /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