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消毒公司 台北除蟲公司 台中除蟲公司 高雄除蟲公司 跳蚤蟑螂白蟻防治。服務全台灣-歡迎來電洽詢:0800-003199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自有品牌 台灣製造 訂製品
  • 產品價格:新台幣 $0元
  • 交易地點:台中市
  • 產業領域:清潔除蟲 園藝景觀 營建工程 工商服務 其他工程
  • 評比指數:熱門度(117) 推薦數(1) 點閱率(4206) 回應量(1)
  • 產品簡介:◎環境消毒-病蟲害防治-環境清潔-清潔消毒-消毒服務-清潔公司-洗地打蠟-清洗水塔-地毯清洗-辦公大樓地板清潔-地面清潔。 ◎消毒、除蟲、清潔:解決居家環境害蟲的困擾,還給大家一個舒適乾淨安全的環境"。一直以來都是本公司所追求的目標! 歡迎來電洽詢:0800-003199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環境消毒-環境清潔-清潔消毒-消毒服務-除蟲服務-清潔公司-洗地打蠟-清洗水塔-地毯清洗-辦公大樓地板清潔-地面清潔-地板打蠟。
◎公司年終大埽除,將環境整理乾淨也將害蟲殺乾淨是大家長久以來的觀念,其實,環境清潔與害蟲的防治應該是要整年隨時保持清潔與無害蟲環境,才比較符合現代化的觀念。
◎本公司採用除蟲菊類環境衛生用藥,施工後沒有藥劑蒸汽毒的問題,且除蟲菊類殺蟲劑在哺乳動物體內容易代謝出來,毒性也較有機磷類為低,效果也比較好,所以在效果與安全上您可以放心。
◎環保..安全..有效..經濟..專業服務,應該是選擇消毒、除蟲、清潔公司為您服務時,需要考量的幾種因素。欣立除蟲公司是不錯的選擇!消毒、除蟲、清潔:解決居家環境害蟲的困擾,還給大家一個舒適乾淨安全的環境"。一直以來都是本公司所追求的目標!
歡迎來電洽詢:(02)2261-7888 (04)2707-1555 (07)348-4899
公司網址:http://www.seeml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