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全球通_好鄰居生化陶瓷活水機] 6道式淨水器 (含濾芯) 黃吉祥 先生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 產品類型:自有品牌 台灣製造 專利商品
  • 產品價格:新台幣 $499元
  • 交易地點:全省
  • 產業領域:廚具爐具
  • 評比指數:熱門度(41) 推薦數(0) 點閱率(4111) 回應量(0)
  • 產品簡介:4大特點:銅精密鑄造不生鏽、撥桿式專利設計。360度旋轉設計。接頭內外牙,符合一般龍頭規格。強化清潔無死角。
產品介紹資料插圖

品  牌: 萬向導水器
型  號: 61616
編  號:
規  格: 2.4 (寬) x 8.4 (高) x 2.4 (深) 公分
材質: 銅
重量: 0.1 KG
產地: 台灣
特  性: 4大特點:
★ 銅材精密鑄造不生鏽、撥桿式專利設計,防污抗菌。
★ 360度旋轉設計,輕鬆洗、簡單沖。
★ 接頭內外牙,符合一般龍頭規格。
★ 強化清潔無死角,提升居家清新環境。
用  途: 「萬向導水器」,可自由旋轉、泡沫出水、省水50%、銅製耐用、防污抗菌撥桿讓家庭主婦輕鬆洗、簡單沖,達到節約用水的目的100%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家用的洗手槽或洗手檯的角落總有難清洗的死角,導水器360度旋轉設計,讓你清洗整個水槽都清洗得到,沒有死角,使用更方便!
超強水力水花不亂賤、衣褲不怕溼,內牙、外牙設計一般水龍頭皆適用,輕鬆DIY,簡單轉一轉,直接裝在水龍頭上即可;強化龍頭機能性,注重居家品質!!~~請來電洽詢 0911213101 黃先生!!


注意事項:

★ 本產品為精密結構, 請勿自行拆解內部 ; 因為拆開後的零件位移、反置,就無法正常使用,

若因此故障恕不接受退換。 (本產品已 100% 測試良品後才出廠)

★ 拆原本的出水頭或裝本產品,最好用扳手工具較順手,也避免受銳利的螺紋劃傷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