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作品發表資料插圖
  • 作品型態:設計類型- 空間設計 / 表現形式- 其他媒介
  • 作品屬性:經典介紹
  • 更新時間:2011-04-02 00:15:49
  • 產業領域: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73) 推薦數(0) 點閱率(7284) 回應量(0)
  • 作品簡介:時尚、夢幻的旅館房間
作品發表資料插圖

Maison Moschino是位於義大利米蘭的一間旅館,特別的是這間旅館所座落的地方,原本是一個1840年建立的火車站。Rossella Jardini和旅館的團隊一起合作,將火車站改建為旅館,他們只把建築外觀做一點修改,再把內部區分成4層樓,共有65個客房和套房,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風格、特色。也許你沒機會去義大利親自住上一晚,但你至少能夠透過圖片過過乾癮!

點心房:一進門就看到床上有點心在等著,入住的旅客一定會覺得很窩心,所有旅途的疲憊全部都拋開,在這裡只要像個孩子大肆玩鬧就行了。

作品發表資料插圖

禮服房:我想每個女孩都會愛上這個房間的!漂亮的禮服是女孩無時無刻最想擁有的物品之一,能夠睡在自己專屬的禮服房裡,那一晚肯定睡的香甜!

作品發表資料插圖

半間房:剛開始不仔細看我還以為這間房很普通,後來我終於發覺到它的不同點是什麼了─燈具、桌子、兔子和窗帘都只有一半!利用鏡子擴大視野的的特點,在這間房裡的家具、傢飾只要做一半就夠了。

作品發表資料插圖

Zzz房:看到這個房間的名稱時,我覺得還滿貼切的。可是認真一看,床上那“一團黑點”到底是什麼?看起來好像是蒼蠅…。所以另外一種解讀就是你得跟蒼蠅睡一晚,聽著它的嗡嗡聲伴著你眠。

資料來源
http://ifitshipitshere.blogspot.com/2010/04/maison-moschino-fashionable-fantasy.html
http://www.maisonmoschino.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