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延伸閱讀

  1. 創意收納架disc00001571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5-19 21:16:39
  • 討論範疇:家飾收納
  • 評比指數:熱門度(118) 推薦數(0) 點閱率(11755) 回應量(1)
  • 話題摘要:樹變成書,書又回歸到樹上,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設計師Shawn Soh把書櫃設計成樹的造型,讓書櫃不再是死板板的方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樹變成書,書又回歸到樹上”,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呢?設計師Shawn Soh把書櫃設計成樹的造型,讓書櫃不再是死板板的方形。這樣的概念來自於設計師對於大自然和樹木的熱愛,設計師希望將他對於樹木的熱愛融入設計當中,創造出既商業化,又具有功能性的作品。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個書櫃的另一個特點是它的材質,設計師採用金屬,手工打造這個書櫃。乍聽之下會覺得金屬材質和樹木造型不太搭調,然而這樣的設計概念是為了突顯設計師對於環境及樹木的關懷。他認為使用木頭會造成樹木的濫墾和資源的浪費,而且造價昂貴,而金屬材質除了具有易於回收利用的優點之外,也可以讓書櫃較為輕巧,易於懸掛在牆壁上!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又是一款利用樹的概念設計而成的壁掛架,功能和藝術感兼具。這款設計作品巧妙地利用樹枝的延伸特色,創作出數枝造型的壁掛架,非常的乾淨俐落。不過跟上面的樹書櫃不同的是,這作品是以實木打造出來的。

資料來源 http://www.likec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