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09-20 11:08:32
  • 討論範疇:燈具照明
  • 評比指數:熱門度(41) 推薦數(2) 點閱率(4105)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生生不"熄"再生蠟燭燈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李商隱淒美詩詞描述中的溶蠟摻入別離的淚了讓人心酸,但我們不走這麼悲傷的路線,今天介紹的一盞燈,能夠在點燃的每一刻都呈現不同的面貌,使用過後又能回復到原始狀態,利用最環保的方式循環使用。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來自倫敦的設計師merve kahraman設計的『再生蠟燭燈』,利用燈泡的溫度融化蠟作的燈罩,從固態到液態低落、或是偶有如水滴狀的凝結,不但可以欣賞過程中溶蠟呈現出的不同狀態,更在下方設有與燈罩造型相同的收集盒,能夠準確的接收滴落的蠟,當『上方蠟燈罩』已經全然融化,即可開啟位於收集盒下方的加熱器,借由溫熱重整溶蠟為平整的形狀,這麼一來又重新製造成了一個完整的燈罩,不但再生環保的原理令人讚賞,過程中等待的樂趣也是這盞再生蠟燈的一大賣點。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E8%A0%9F%E7%87%AD&article_id=AE1201374&c=%E5%AE%A4%E5%85%A7%E5%AE%B6%E5%B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