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12-22 11:32:31
  • 討論範疇:藝品擺飾
  • 評比指數:熱門度(18) 推薦數(1) 點閱率(1792)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大自然鍵盤 用手指敲出心靈的解放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身體對自然的渴望是與生俱來的,在都市叢林待久了的我們,是不是也常常會有彷彿胸口被什麼壓抑住的煩悶,但若礙於工作時間普遍難以隨性的想要奔到大自然就能出發,或許這款來自仿草苔地與木頭材質所製成的鍵盤,可以在漫長的工作時間內,達到即時的心靈撫慰。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鍵盤或許是現代人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工具,有別於一般金屬與塑膠的材質,設計師Robbie Titton設計了這款大自然鍵盤(Natural Keyboard),在重重的拆解與組合的過程,以及各種材質的測試後,製作了了最適合人體工作下觸摸壓力與材質的成品,而這個鍵盤的製成不但是帶來3C時代的外觀改革,或許也讓忙碌於電腦世界的我們在心靈層面獲得另一種解放,更棒的是,這片又綠又柔軟的仿草苔鍵盤周圍,不必澆水與施肥就能常保鮮綠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E9%8D%B5%E7%9B%A4&article_id=AE1201801&c=%E7%A7%91%E6%8A%80%E7%94%9F%E6%B4%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