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12-25 11:32:47
  • 討論範疇:藝品擺飾
  • 評比指數:熱門度(17) 推薦數(1) 點閱率(1661)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歡慶耶誕吧! 3款華麗閃耀聖誕樹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充滿濃厚節慶意味的時節,正在12月這個美麗的月份,將聖誕樹佈置家中,即使再怎麼寒冷都多了一絲溫暖,傳統作法在樹的頂端放著星星或天使的裝飾,讓希望流傳著,聖誕樹的習俗已無法用確切的文獻來解釋,而外觀早已轉變人造形式,若能兼具環保當然更好。在美好的聖誕來臨之前,來看看以下3座華麗又創意的歡樂聖誕樹!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比利時設計公司mooz構想了獨特的概念,收集當地居民捐贈超過5,000件不被使用的陶瓷餐具,將之創造成一株高達近30英尺的優雅聖誕樹名為《Taste Tree》,並在哈瑟爾特的主要廣場展出,主要概念是不僅提供了結構上的材料,並創造了一個使居民參與集體創作的機會,設計師認為,家中深藏了許多從未使用的東西,它們喪失了自己的功用,經由節慶,這些日常物品可以被思考再利用,創造屬於這座城市的另類風貌。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Taste Tree》,是不是充滿了比利時樸實又典雅的風格呢?你可以在明年1/6前在比利時的哈瑟爾特廣場一探《Taste Tree》的真面目。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xmastree&article_id=AE1202084&c=%E5%9F%8E%E5%B8%82%E5%8D%B0%E8%B1%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