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檔案

會員資料縮圖

瀏覽
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
加入
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
傳送
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
 
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3-03-07 12:26:30
  • 討論範疇:藝品擺飾
  • 評比指數:熱門度(36) 推薦數(1) 點閱率(3622)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餐桌小情趣:「Kipik Toothpick Holder」刺蝟牙籤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不論是大飯店或是小餐館,人們飯後總得以牙籤做為一餐的完美結尾,傳統牙籤盒的使用既平凡又缺乏吸引力,設計師ERWAN PÉRON便利用刺蝟可愛的外觀造型與其獨特的生理構造創造出這款名為「Kipik Toothpick Holder」的刺蝟牙籤座,模樣是不是很逗趣呢?同時讓人更享受餐桌上的用餐時刻!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刺蝟牙籤座採用100%可回收的塑料設計製作,以示對環境的尊重及對生活的愛護。其除了背上的尖刺通通換上牙籤外,小小身軀還能懸掛於碗盤邊緣,以方便大家取用,面對可口佳餚、還有天真迷你的刺蝟在旁陪伴,更增添片刻的生活小情趣,歡樂氛圍正悄悄蔓延~
有時候,生活的驚喜與歡愉是需要自己去製造的。不論是試著做出一道記憶中母親味道的料理、乘著陽光與寵物一同在公園玩耍、買一本喜愛的書籍享受閱讀的小樂趣、又或者訂購一只刺蝟陪你共進晚餐……,在365天的生活態度裡,你喜歡以哪一種方式渡過?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http://www.wowlavie.com/life_in.php?keyword=%E5%88%BA%E8%9D%9F%E7%89%99%E7%B1%A4&article_id=AE1300211&c=%E8%A8%AD%E8%A8%88%E5%A5%BD%E7%89%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