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08-27 20:58:49
  • 討論範疇:家飾收納
  • 評比指數:熱門度(48) 推薦數(0) 點閱率(4755)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即使住在城市中,還是能享受大自然

不論是客廳、臥室、浴室都是生活居家重要的組成部分,但是要如何打造一間舒適的環境,讓許多人煩惱不已,建議你不彷在苦惱的同時也參考以下這幾種自然風壁紙設計吧,或許可以為你帶來新的想法。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清爽自然的石頭和青草讓人誤以為真的處在大自然的環境中,好像夏日微風隨時可以輕撫過你的臉,光用看的就能夠感受到涼爽的微風!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想把臥室佈置成能讓你更放鬆的私密空間該怎麼做?試試看帶著濃濃的秋意和自然季節轉變的秋天美景吧,容易讓人感覺特別舒適、心裡也滿足起來。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浴室裡除了磁磚和衛浴組還想不到哪裡可以變化嗎?就讓這張圖來告訴你吧,天花板你想過了嗎?泡澡時如果只是盯著白白的天花板,似乎顯的很無趣,但是變化一下,像不像是處在深山中、泡的是能夠養顏美容的溫泉澡呢?








資料來源
http://www.clipso.com/fr/design/projets/natur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