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1-05 19:46:30
  • 討論範疇:衛浴設備
  • 評比指數:熱門度(64) 推薦數(0) 點閱率(6358)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在舒適的浴缸裡泡澡是件很幸福的事!這款高跟鞋造型的浴缸,以馬賽克鑲嵌出細緻的花朵圖案。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在舒適的浴缸裡泡澡是件很幸福的事!這款高跟鞋造型的浴缸,以馬賽克鑲嵌出細緻的花朵圖案。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有不同顏色花樣可供選擇,最適合踩了一整天高跟鞋需要泡澡紓壓的女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粉紅色的雙人浴缸,圓滑的線條、搶眼的色彩,讓浴室充滿可愛氣氛。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鏤空的設計,加上燈光營造出浪漫氛圍。不一樣的浴缸,讓泡澡也成為一件表現自己個性的事!

資料來源:
http://www.homedit.com/audrey-the-shoe-shaped-bathtub/
http://www.homedit.com/two-person-bathtub-by-karim-rashid/
http://www.homedit.com/origami-bathtub-by-sto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