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1-07-08 11:02:26
  • 產業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58) 推薦數(1) 點閱率(5830) 回應量(0)
  • 資料來源:今日新聞網
  • 相關地點:台北市 中正區 全省
  • 新聞摘要:位於關西馬武督的統一度假村,耗資2700萬的OPEN將度假屋已經打造完成,7月1日正式讓OPEN將迷入住

位於關西馬武督的統一度假村,耗資2700萬的OPEN將度假屋已經打造完成,7月1日正式讓OPEN將迷入住,內有四個住宿主題任均挑選。統合開發公司總經理黃書傑指出,為打造全世界唯一的「OPEN小將度假別墅」,分別以「日式和風」、「歐洲莊園」、「地中海」、「美西牛仔」讓消費大眾不必出國,在國內也可享受多國風情。



總經理黃書傑表示,每個主題館OPEN將造型都不相同,「日式和風」以京都的傳統日式房舍,入門前有賞櫻平台與枯山水造景,營造日式庭園的幽靜。「歐洲莊園」磚造城堡搭配法國普羅旺斯庭園造景,藉著搖椅襯托出午茶悠閒意境。2樓的LOCK小醬主題房特別設計荷蘭風,讓入住者體驗到不同的歐洲風情。第三棟「地中海」以著名的聖托里尼白色加土耳其藍為主要色彩,房間內藍、白、粉橘、鵝黃等豐富的多色感迎接貴客之外,入口的圍牆上有當地常見的貓化身條碼貓迎賓。

最後是「美西牛仔」主題別墅,將木製元素注入親切感,客廳以西部牛仔酒吧為主題,室內著重在美國西部粗獷簡約風,重溫美國西部拓荒時期。



黃書傑表示,每棟主題定價26400元,有三間OPEN將主題房,包含OPEN將、LOCK小醬、小桃特色房,三間客房供八人入住,含八人早餐、午茶以及OPEN小將限量獨家贈品,每棟每個小將的造型都不同。想收集OPEN將、LOCK小醬、小桃趁暑假帶著全家放輕鬆,不用出國享有全新度假享受,因為有OPEN將陪你溫馨度假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