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0-12-17 14:02:38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77) 推薦數(0) 點閱率(7726)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這一家是位於法國的麥當勞,它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的摩登呢?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這一家是位於法國的麥當勞,它看起來是不是相當的摩登呢?會有這樣的轉變其實是為了讓20多歲的年輕人和商務人士更有意願到麥當勞用餐,當然他們的飲食策略也隨之定位為“慢食”,所有的客人都可以在這邊慢慢用餐。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一樓的用餐環境看起來明亮、燈光柔和,以及簡單的線條設計讓整體空間顯得更現代化。寬敞的空間使得餐桌椅的間距能夠拉開,用餐的客人也方便出入。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二樓的設計變化比較多元,像是燈具的造型、木質隔間、餐桌椅擺設和照明亮度等等,比較適合年輕人在這裡用餐。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另外再為各位介紹英國的麥當勞,之所以會想要再加場介紹是因為…不介紹太可惜啦~設計的真是美,半透明的紅色隔間雖然是讓內外用餐區隔離,但也不會因為這隔板完全阻絕人們的交流。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就連點餐櫃檯也是這麼的明亮且寬敞,人擠人的狀況就能大幅改善,試想點餐時心情好,用餐當然也好囉!












資料來源
http://freshome.com/2010/09/23/mcdonalds-redesign-a-new-era-for-fast-food-restaura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