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04-09 12:01:17
  • 產業範疇:不動產服務
  • 評比指數:熱門度(47) 推薦數(1) 點閱率(4734) 回應量(0)
  •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 相關地點:台中市
  • 新聞摘要:不只是股市無專家?房地產界跌破眼鏡者恐怕多半是業內行家哦!
最新消息資料插圖

不只是股市無專家?房地產界跌破眼鏡者恐怕多半是業內行家哦!到底中部人有多嚮往住大別墅為何很多行政區都在蓋億元別墅?台中大里區目前創新記錄的新成屋別墅個案『品碩帝墅』傳來好成績或許有答案!該案基地擁有中興大學區康橋河濱景觀和大地坪電梯墅雙重優點,在短期間已吸引百組客戶參觀洽談,客戶甚至爭相下定,五千萬的開價乍聽不高,但仔細了解發現該案總價、建築空間表現實屬大里市區新高記錄;台中代銷業者分析,包括郊區十期「海灣八大景」、「奇品軒閣」、四張犁農村公園「豐璽大千」億元戶高級別墅案紛紛出現, 都打破了當地推案紀錄,是否顯示中部區域客層買得起更偏愛大地坪電梯的客觀事實?耐人尋味!

■ 趨勢: 大樓建在捷運線 透天別墅遍佈郊區

  代銷業者周有倫表示,根據台中都會化腳步,市區捷運線沿線大樓甚獲青睞,房價走高,購屋者總價預算考量房子越小越好銷,而郊區別墅甚受跨區與在地換屋族雙重客戶青睞! 北屯仲介業者舉例呼應這樣的觀察表示,中大地坪社區型電梯墅賣座很好!北屯單元14重劃區祥順西路與軍福11路周圍個案地坪36~80建坪75~123飯店式管理的電梯墅社區,開價在1900~4000萬,十期和緊鄰的太平新光和部子區段徵收區業者開大案都有根據中部人購屋習性趨勢考量!消費者所得、市區位移、人口流動性都在考量評點上。

■ 實施完全學區消除城鄉差距 各處都能打造優質生活區

  為孩子們享有優質教育,年輕家庭和三代同堂的大家庭紛紛搬遷到大都市的所謂明星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因此造就了這些學區的房產榮景,特別有些私立國小與初中周邊。不過購屋族可能要特別注意目前教育部免試升學的作風,聲稱並非要消滅明星高中,也提醒家長勿聽信謠言~住明星高中學區直升高中!到底怎麼判斷才對?建設業者表示, 實施完全學區制應該會逐年本地化,漸進消除城鄉差距,台中各個行政區都有本身條件能打造優質生活圈,對房地產業者而言,遍佈各區域的別墅個案都有市場,尤其高總價電梯別墅區域客佔比最高,說明了台中區域將會均勻發展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