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即時點數帳戶
會員專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 更新時間:2012-02-09 12:16:42
  • 討論範疇:室內設計
  • 評比指數:熱門度(45) 推薦數(1) 點閱率(4484) 回應量(0)
  • 話題摘要:日本避暑聖地—輕井澤的森林裡坐落著一棟別緻的度假別墅。單看別墅的外形,呈圓潤形狀的建築彷彿巨型水泥蛋卷一般,內裡裝飾著巧克力醬模樣的原木色地板,靜靜地坐臥在綠色森林裡,等待主人光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日本避暑聖地—輕井澤的森林裡坐落著一棟別緻的度假別墅。單看別墅的外形,呈圓潤形狀的建築彷彿巨型水泥蛋卷一般,內裡裝飾著巧克力醬模樣的原木色地板,靜靜地坐臥在綠色森林裡,等待主人光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設計師保持了水泥建材的原始質感,並未在外牆壁上做深加工,只是給別墅增開了幾個小巧的橢圓天窗,以滿足室內照明,至於蛋卷別墅的兩頭,也都採用了全開放式設計,用玻璃牆來增強室內光照。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此外,房屋內部裝飾也主要採用原木材料打造。正是因為保持了建材的原始質感,雖說別墅的外形頗為現代,但是把它安置在原始森林中,依舊能夠與周邊景物融合在一起,並不見得突兀。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討論話題資料插圖














資料來源:
http://www.taipeid.com/cuteforum/newtpd_detail.asp?main_id=2809